unlimited

id

他才不是我爸爸呢!(00-03)

不是父子!不是父子!不是父子!
一个短打(×)
一个连载小短文(√)





0
.
  “毕老师结婚了?”
  “他才二十七岁啊他儿子看着都有七八岁了!”

1
.
  高三十班的学生叽叽喳喳的,明明到了自习时间还是不肯静下心来学习。
  毕雯珺远远就听到班里闹哄哄的声音了,一手拉着李希侃,叹了口气往十班走。

  “我想吃糖!” 李希侃拽住毕雯珺,停下了。

  “毕老师来了毕老师来了,快背书!” 班长坐在窗边,往外一搭眼就能看到李希侃拽着毕雯珺。
  班里同学都机灵,一下开启了学习状态。

  毕雯珺推开门,李希侃倒先轻车熟路的走上讲台巡视了圈教室里的哥哥姐姐们。
  坐在第一排的刘姐姐是毕雯珺从高一带过来的,成绩也不错,就自然和毕雯珺熟了些。刘姐姐拿了根棒棒糖递给李希侃,李希侃自然就接过了。

  “快谢谢刘阿姨。” 毕雯珺手摸上李希侃的头,眼神朝刘姐姐示意了下。

  李希侃这时候却认生了起来,一个劲的往毕雯珺身后躲。

  “小侃,刚刚不是还说想吃糖吗,现在要和阿姨说谢谢。” 毕雯珺把李希侃从后面揪出来,蹲下身子和站在讲台上的李希侃视线齐平。

  李希侃看着毕雯珺用这么认真的眼神看他,一手掰过毕雯珺,迈着小短腿走下讲台,冲刘姐姐鞠了一躬,大声说到,“谢谢刘阿姨!”

  “哈哈哈哈小侃太可爱了吧!”
  “毕老师你儿子太可爱了吧!”
  “毕老师再带小侃来班里玩啊!”
  “小侃来找阿姨!阿姨这儿也有糖!”
  班里小姑娘的叫喊声此起彼伏。

2
.
  “哎,毕老师的孩子怎么姓李啊,他前妻的吗?”
 
  “不可能吧,毕老师那么年轻。”

  “我怎么感觉小侃刚才看我一眼呢?”

  “别做梦了,你长的又不好看小侃看你干嘛。”

3
.
  看时间剩的不多了,毕雯珺一手抱起李希侃,又嘱咐了同学们几句,打算离开教室。

  李希侃突然指着其中一个女生说,“不走!你带我去那个阿姨那里!”

  被指的女生和同桌面面相觑,“小侃怎么了?他会不会听到我俩刚刚说话了?”

  毕雯珺不解,但看李希侃神情还挺正色的,就抱他过去了。

  走到那个女生前面,李希侃抱住毕雯珺的脖子就是“吧唧” 一口,“他才不是我爸爸呢!他是我男朋友!”

  毕雯珺脸一红,没等同学们反应,就抱着李希侃出去了。

 
  “李希侃你说什么呢!班里那么多同学!” 毕雯珺捏了捏李希侃的狐狸小脸,眼含笑意。

  “我又没有说错,我长大以后你就是要做我男朋友啊!我又和你没有血缘关系!” 李希侃撇撇嘴。

  “好啦好啦,我会等小侃长大的。” 毕雯珺拿出一把糖,“我刚刚偷偷问刘阿姨要的,小侃不能告诉别人喔。”

tbc.




评论(1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